官网公告

近段时间官网被叵测之人留言恶意并捏造用户名重伤赵雷、乔小刀、个别官网注册用户及运作人员。
经查证,留言者登录所用IP地址为:61.152.147.9的上海用户,请大家在看到类似恶意留言时切勿冲动。
注:所有官网注册用户和运作人员的账号一经登录发表名称均为“蓝色”,没有账号的均为“黑色”,望各位细心辨别。
另:如担心被别有居心之人使用本人账号的,可将个人名称、常用邮箱发地址发送到307382818@qq.com申请账号。
告:某些别有用心,动机不纯的人,赵雷的乐迷是比较低调,赵雷的官网也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,但请好自为之。

谨代表民谣音乐人赵雷个人官方网站全体运作人员敬上。

5 COMMENTS
  1. 2010/07/23

    既然都是支持雷子的人,请用一颗真诚的心。我们爱着雷子的音乐,用的都是一颗真挚的心。既然来这里关注雷子,那么希望我们彼此带来的是快乐和感动而不是伤害。

  2. 2010/07/23
    小海

    顶!

  3. 2010/07/23
    yang

    拜托你看好我的IP好吗,什么上海的,还北京的不…..

  4. 2010/07/23
    小天

    打到恶人 坏蛋 逮住直接放到边疆喂猪

  5. 2010/08/17

    用真心,支持,最用心的歌者

LEAVE A REPLY

loading